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徐水特警果敢出击 擒获寻衅滋事嫌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02日     点击:

2019年1月1日上午10时许,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城区巡逻组第四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惠友购物广场内有一持刀男子在楼层内闹事,情况危急。接警后,四中队副队长孟卫东立即带领两名队员配齐装备,火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孟卫东通过简单询问了解情况。原来,刚才有一持刀男子进入商场后,先是用脚踢踹几名导购人员,后又对身边人员无端谩骂,此时该男子已不知去向。时值元旦假期,商场内人员众多,事发突然,给周边群众造成极大安全隐患,一旦持刀者肆意妄为,后果不堪设想。此时,孟卫东一面带领队员立即搜寻嫌疑人,一面请求支援。

两三分钟后,特警队员发现持刀男子特警队员手持盾牌等警械果敢出击,迅速将该男子手中的尖刀夺下将其放倒在地并牢牢控制。很快,支援人员赶到,特警队员们将该男子带离。

经审讯,张某某,男,现年22岁,徐水人。其对1月1日上午在徐水城区惠友商场一楼和二楼手持管制刀具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徐水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之处显身手。”巡特警大队的特警队员们以高昂的斗志、过硬的技能忠诚履职,为社会消除了安全隐患,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