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窃贼顺走万元“救命钱” 警方连续追踪十余天将其抓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5日     点击:

12月20日,群众尹女士来到莲池区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给民警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民警帮其抓获窃贼,追回了一万余元救命钱

尹女士老伴儿患病常年在市区住院,今年11月份一天,尹女士拿着一万余元现金在医院收费窗口排队,轮到她缴费时却发现装在包里的现金不见了。尹女士焦急万分,赶忙报了警。莲池警方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大量工作,最终锁定了盗窃尹女士现金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并展开抓捕工作。经连续十余天的奋战,最终在该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将其抓获,并现场查获赃款一万两千元。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了其11月份去医院的时候,看到尹女士包里的现金后,便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当于民警将追回的钱交到尹女士手上时,她激动地说,感谢民警帮她追回了救命钱,你们真是“雷锋式”好民警!

    警方提示:取药点、挂号处因人群较多,相对拥挤。这是犯罪分子最容易下手的机会。特别是去医院的百姓一般都心系家人,思想不能完全集中,给不法分子伸手作案提供了天然的“掩护”。群众在取药挂号过程中要注意“左邻右舍”,尽量将挎包放在胸前,不给作案者可乘之机。很多人到医院看病都会携带大量现金,但切记不要外露,以免吸引犯罪分子的注意。另外手机等贵重物品不离身,就能有效降低被盗风险,让小偷无可乘之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