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保定市爱路护路宣传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高碑店市梁家营乡中学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点击:

2018年12月14日上午,由保定市护路办、保定东站派出所联合主办,高碑店市护路办承办的“保定市爱路护路宣传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高碑店市梁家营乡中学举行。保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平和石家庄铁路办事处、公安处、保定护路办有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高碑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彦华出席并主持启动仪式,该市护路办、教育局、梁家营乡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梁家营乡中学校长代表全体师生致辞,保定东站派出所副所长讲解了铁路安全法律法规,保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平做了重要讲话。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发放了铁路护路宣传品和学生用品,并与乡、村护路负责人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在“爱路护路、从我做起”条幅上签名。铁路沿线乡、村两级护路组织负责人和梁家营乡中学在校师生等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