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驾车持刀抢劫10余起 3名嫌犯被警方刑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点击:

2018年11月18日,高碑店市公安局刑警泗庄中队经缜密侦查,先后将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唐某(男,汉族,28岁,四川省武胜县人)、周某(男,汉族,26岁,高碑店市东马营镇人)、李某(男,汉族,25岁,高碑店市东马营镇人)抓获归案,破获驾驶轿车持刀抢劫案件10余起。 

10月14日下午,受害人杜某报警称:其与同事袁某在高碑店市东马营村马路上行走时,被驾驶一辆黑色轿车的3名男子持刀抢走黄金项链1条,并强制通过手机微信转账抢走1.5万元。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展开侦查,经过现场勘查、调取证据,确定四川籍的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缜密侦查,11月15日在保定市满城区某宾馆将唐某抓获。

经审讯,唐某供述了伙同周某及一名叫“小胖子”的男子,在高碑店市东马营持刀抢劫黄金项链1条、并让受害人强行进行微信转账1.5万元的犯罪事实;还交代了伙同周某等人驾车窜至高碑店市、容城、霸州持刀实施抢劫作案10余起的犯罪事实。民警掌握情况后,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周某、“小胖子”(李某)展开抓捕,11月17日、18日,民警先后在成都和白沟新城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李某抓获。3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周某和李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