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民警解民忧速破案 群众送锦旗致谢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点击:

11月21日上午,阜平县北果园乡的李女士专程将两面分别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尽心尽职为群众”、“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阜平县公安局政治处,感谢该局北果园派出所民警真心为民,细致工作,及时消除了其自身及家人的困扰。

今年以来,家住阜平县北果园乡的李女士,多次受到他人电话、短信和微信的骚扰及恶毒言语攻击,其本人及家人苦不堪言,不堪其扰,日常生活受到极大影响。无奈之下,李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电话报警。接报后,北果园派出所所长范振华、辅警李斌第一时间赶到李女士家中,详细询问情况,细致展开调查,通过相关线索落地查人,及时锁定了违法人员并给予教育处罚,使李女士的生活回归了平静。

为表示感谢,李女士专门订做了两面锦旗说要送到派出所,但被所长范振华婉言谢绝了,他说这么点小事都是分内之事,都是公安民警应该做的,心意领了就好,没必要破费。之后李女士便把锦旗送到了公安局政治处,请工作人员代为转交。

阜平公安将继续秉承执法为民的宗旨,把服务人民群众的思想贯彻到工作中,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树立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