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白沟新城警方破获一起职务侵财案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点击:

身为公司出纳员,终日梦想一夜暴富,竟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司资金70万元,最终导致资金无法追回。近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分局刑警大队高桥中队经大量工作,破获了一起职务侵财案件,将涉嫌职务侵财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据了解,今年6月18日,白沟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王某挪用了公司资金70余万元,后下落不明。案发后,该分局刑警大队高桥中队立即开展侦破工作,通过采取多种措施查找王某的下落,并多次做其家属工作,劝说王某主动归案。最终在强大的法律震慑及政策感召下,犯罪嫌疑人王某于11月1日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其挪用公司资金7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进一步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