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顺平警方抓获四名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犯罪嫌疑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点击:

近日,顺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抓获四名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犯罪的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2000余克、麻古67粒,扣押涉案车辆3辆。

10月中旬,顺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获悉一条涉毒线索:有重大贩毒嫌疑的王某(男,37岁,徐水区人)近期可能伙同尹某(男,30岁,保定市人)到四川购买冰毒进行贩卖。得此线索后,顺平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经过15个日夜的连续奋战, 10月27日,顺平警方协同禁毒支队民警在保定市成功抓获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4名,并缴获冰毒2000余克、麻古67粒,扣押涉案车辆3辆。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尹某、师某(男,29岁,徐水区人)、魏某(男,32岁,保定市人)对运输、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以上四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