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唐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抢夺、盗窃犯罪团伙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点击:

“打击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唐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多发性侵财犯罪,强化工作举措,取得明显成效。近日,该局成功打掉一抢夺、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疑人刘某(男,30岁)、甄某良(男,39岁)、马某(男,25岁),三人均为唐县人。

2018年6月26日,犯罪嫌疑人刘某驾驶红色摩托车在唐县东都亭南水北调桥附近抢走贾某儒重约35.14克的黄金项链。2018年10月29日中午11点左右,犯罪嫌疑人马某伙同甄某良、刘某在唐县拔茄村一户人家门前盗窃一辆大安牌电动三轮车。因该团伙成员反侦察能力较高,且聚少散多,对实施集中抓捕造成很大困难。经该局办案民警在大量调查工作中,发现了其作案车辆和部分被盗车辆。10月30日,该局办案民警掌握了犯罪团伙刘某、甄某良、马某聚在一起驾驶摩托车外出作案的线索,经过连续3小时秘密跟踪将其三人成功抓获并当场查获作案工具,随即在其家中查获部分被盗车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甄某良、马某对在唐县、曲阳、望都、定州等地疯狂抢夺金项链、盗窃电动三轮车、电瓶等盗抢案件1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甄某良、马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