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爱心奶奶送御冬物资车翻 交警援手化险为安添温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点击:

爱心奶奶满载御冬物资送温暖,不料途中车子误入路边坑,手足无措之时,幸遇望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堤中队的执勤交警,及时给予帮助,得以化险为安。

11月11日11时15分许,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堤中队执勤交警在蠡野线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翻扣在路边坑里,旁边还站着一位满脸焦急的奶奶。交警赶忙上前,询问得知,这位奶奶是望都慈善协会的爱心奶奶,因天气渐渐变冷,爱心奶奶带着满满一车的爱心物资准备送到慈善机构,因心急把爱心物资送到需要人的手中,不想却急中生乱,不小心驶进了路边坑里。00

见状,执勤交警赶紧询问奶奶身体有无受伤,所幸奶奶只是腰有扭伤,脸上有点小刮蹭,其他并无大碍。执勤交警帮助奶奶联系了其家人,然后帮助奶奶把物资和三轮车从坑中拖拽上来,把物资重新装好。直到奶奶的家人赶到,奶奶和家人安全离开后,执勤交警才放心的继续投入到巡逻工作中。

望都交警温馨提示:家中老人出门时,请帮助老人对出行代步工具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老人的出行安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