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熊孩子”走丢 警方六小时异地寻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点击:

近日,三名“熊孩子”离家出走,涞源县公安局迅速行动,仅用半天时间,成功将其寻回。

10月29日11时许,涞源县公安局接到学生家长报警:三个孩子于昨日离家出走,至今未归,请求帮助。经了解, 28日下午,三名少年离家返校,但其所在学校老师一直未见其踪迹,老师和家长沟通后发现,三名少年从家中出发后并未到校,不知所踪。经询问其他同学,发现其很有可能离家出走。家长和老师立即到处寻找,苦寻未果后报警求助。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立即行动。在详细了解了少年的体貌特征、衣着情况等重要信息后,兵分多路开展查找工作。一路民警走访学校、邻居,了解几人的近期状况,另一路民警迅速调取查看全县各交通要道及车站的监控录像寻找踪迹。同时,组织巡逻警力对县城各重点位置进行搜索。

经大量工作,发现三人极有可能已经离开本地,去往市区。县公安局立即向市局汇报情况,请求支持,扩大搜索范围。29日17时许,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力查找,发现三名少年很有可能在保定市区某网吧上网。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多方走访调查,终于在网吧内将三人安全寻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