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竞秀区建设南路派出所 因地制宜化解矛盾、多措并举打造平安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点击:

竞秀区公安分局建设南路派出所以“维护辖区稳定、确保居民平安”为指针,以“提升安全防范措施”为抓手,以“群防群治”为手段,一区一策,综合整治。现辖区可防性案件发案率明显下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回升。

大力度整治“散乱小区”。该所辖区富昌园小区居住人口较多,多年来物业公司安保力量、技防措施始终不到位,发案率较高,尤其是盗窃案件居高不下,群众反映强烈。近期,建南派出所多次协调物业公司更换、增加保安力量、加强技防措施,将制作的安全防范提示和近期发案情况发放到居民家中,引导居民提升安全防范的意识,物业公司也克服困难增加了保安力量、技防设施,加强了夜间巡逻。同时派出所部署警力每日后半夜对该小区巡逻。通过治理,该小区发案率明显下降。

大力度治理“三无小区”。该所辖区富昌乡教委宿舍,就一栋老旧住宅楼,属于“无技防措施、无保安力量、无管理组织”的“三无”小区。发案率高、秩序混乱。建南派出所多次实地踏查,多方协调,近期为小区安装警报灯一台,夜间警灯闪烁,带给居民平安温暖,之后无发案。

    下一步,该派出所将进一步认真分析研判各个小区的发案规律的特点,根据现有人防、物防、技防条件,一区一策,全面提升辖区防控措施能力,为打造平安社区、创建幸福社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