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莲池区法院:执行和解促双赢 锦旗相送表谢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17日,一面写着“执法公正、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莲池区法院,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执行法官的真挚感谢。0

申请人刘某某申请执行保定市南市区喜来奶农专合社一案中,被执行人一直拒绝履行生效判决,因该判决涉及部分农户个人利益,如处理不当极容易引发信访稳定问题。院长唐玉庆亲自抓办此案,采取两步走的战略计划。一方面,由执行局局长杨健健带领办案法官,深入走访、调查,找到当事人所在村委会及相关部门帮助协调,并多次找到当事人,不厌其烦做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协以理,积极调解,争取和平解决此案。另一方面,主动出击,紧密布署,拟定周密强制执行计划,一旦当事人不配合或采取极端行为,立即启动第二套方案,以确保执行工作顺利进行。

经过执行法官不懈努力,当事人握手言和,达成了执行和解,此案最终顺利执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