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高碑店警方利用人像比对破获一起盗窃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4日     点击:

2018年5月20日,高碑店市公安局东盛派出所民警利用人像比对3个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涉嫌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华(女,汉族,36岁,本市人)被抓获归案。

5月20日上午9时,该局东盛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丽斯花园售楼部群众李某报警:其在售楼部接待顾客时,不慎放在吧台上的一部蓝色华为P20系列手机(价值4288.5元)丢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值班所长杨长海立即带领民警赶到案发现场,经调查走访和观看接待室监控视频掌握,前来咨询楼房的一名妇女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经过监控视频截图与辖区居民的户籍相片进行反复比对,发现本市立各庄村的村民李某华十分相像5月20日上午11时,办案民警将涉嫌盗窃的李某华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在证据面前李某华对盗窃蓝色华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华已被该局刑事拘留,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