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定兴法院:多方查找破解执行难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4日     点击:

近日,申请人高某满怀感激之情,将一面绣着“清正廉洁 执法如山”的锦旗送至定兴县人民法院执行二庭,对执行干警倾心执结该案表示衷心的感谢。0

原告高某与被告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由于被告徐某经法院合法传唤,拒不到庭参加诉讼,定兴法院依法缺席判决徐某偿还高某货款6.99万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因被执行人徐某系浙江省杭州市人,案件审理时未到庭参加诉讼,申请人高某亦不能提供徐某的下落及财产线索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未能查询到其名下财产,案件一度搁浅。

今年,结合开展的“基本解决执行难”活动我院对每起案件都进行了建档立卡,做到精准执行。执行法官也一直没有放弃对该案的监控、执行一方面不定期的从网络查控徐某的财产动向,一方面深入查找徐某的下落。今年4月,案件有了转机,申请人高某得知被执行人徐某在高碑店某工地出现过。于是,执行法官立即行动,查清了徐某在高碑店市某工地承包工程的确切消息,于5月16日将徐某依法拘传到法院,向其释明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严重后果,敦促其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徐某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履行了判决书所确定的货款数额,该案得到圆满执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