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顺平法院:新年伊始执结首案 执行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4日     点击:

2018年1月2日(2018年元旦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顺平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返回工作岗位,开始了新一年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上午8时50分,我院执行庭顺利执结一起久拖未果的婚约财产纠纷案件,被执行人刘某某将剩余3万元标的款交付,该案画上圆满句号。

訾某某与刘某某婚约财产纠纷一案,顺平法院经审理于2016年9月29日作出民事判决:一、訾某某返还刘某某陪嫁台式电脑、电动自行车等财物;二、刘某某返还訾某某彩礼款7万元。

判决生效后,刘某某未能自动履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訾某某于2016年11月1日向顺平法院申请执行。我院依法立案执行后,办案干警多次奔赴被执行人刘某某家中从法律与情理两方面做其思想工作,望其能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给付义务。刘某某给付4万元后外出打工,无法联系,案件一时陷入僵局。执行干警多方查找刘某某下落,终于利用刘某某元旦回家过节之机将其拘留,刘某某家人迫于压力,主动联系法院还款,案件最终顺利执结。

新年伊始,一件久拖未果的案件在顺平法院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下顺利执结,为2018年执行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力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