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高阳法院:敲响新春拍卖第一锤还农民工一份辛苦钱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05日     点击:

3月1日,高阳法院新春网络司法拍卖敲响第一锤,对高阳县倬奥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倬奥公司)所属的棉纱机械及配套设备,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拍卖。上述设备以评估价380000元进行第一次网络司法拍卖,2442人围观,15人报名,经过281次竞价,最终以689400元成交。

据悉,罗XX等十五人与倬奥公司劳务合同纠纷系列案件,以及刘XX与倬奥公司民间借贷纠纷等案件,倬奥公司欠下借款400余万元及15名工人工资55663元未能偿还,公司负责人躲避执行不知去向。该院执行人员依法对公司所有的位于高阳县田庄村东厂房及所属国有土地使用权、棉纱机械及配套设备进行查封,并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拍卖。本次拍卖棉纱机械及配套设施所得价款将用于偿还上述工人工资及借款。

下一步,高阳法院将于2018年3月5日10时起至2018年3月6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对倬奥公司所属的,位于高阳县田庄村东厂房及所属国有土地使用权进行拍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