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阜平警方协外成功破获一起绑架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4日     点击:

1月1日,阜平县公安局快速出击、多警联动,协助山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绑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人质张某被安全解救。

1月1日凌晨4时许,该局接山西盂县警方协查通报,称其当地发生一起绑架案,犯罪嫌疑人驾车携人质潜逃可能经过阜平,请求予以协助。接通报后,阜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多警种警力展开查缉工作。当日上午10时许,203省道设卡民警及时发现嫌疑人驾驶车辆,后经对其拦截盘查,成功将被绑架人质安全救出,但犯罪嫌疑人却伺机驾车逃离。上午11时许,207国道设卡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车辆踪迹,在对其进行拦截查控时,犯罪嫌疑人弃车逃往山里。上案民警随即展开全力搜捕,后经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于中午12时20分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因欠信用卡贷款,便萌生了绑架他人勒索钱财的想法,后在实施绑架过程中受害人家属报警,随后携人质潜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移交山西盂县警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