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撞人就逃跑 抓你没商量 白沟新城警方奋战12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点击:

2018年1月9日20时46分许,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白沟富强大街高桥加油站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了一位行人,行人伤势严重,轿车逃逸。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行人已被救护车拉走,现场只有行人的血迹和随身物品,肇事车辆遗留少许汽车部件散落物。办案民警在勘察现场期间得知伤者在医院因伤势过重已经死亡。

为了尽快侦破此案,将交通肇事逃逸者绳之以法,该分局交警大队于当晚迅速成立了专案组,连夜开展工作,经细致对比相关车辆外观,考虑到该车为一辆老款赛欧牌小型轿车,民警就该类型轿车立即连夜摸排并查看沿街民用录像,经过办案民警12小时的连续工作,在办案民警强大的调查取证攻势下,迫于压力该肇事司机于1月10日早晨主动来交警大队投案并详细交代了事故发生的经过,经对肇事司机进行详细询问、调查走访及肇事司机的现场确认,确定该投案人员为肇事司机翟某。

目前,司机翟某因交通肇事逃逸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翟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