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白沟新城警方雷霆出击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05日     点击:

车在路上跑,人在路上走,车多人杂,难免会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有些人选择理智对待,积极负责;有些人却趁着深夜四下无人,撒腿就跑,给伤者及其家属造成了不可估量的伤害。近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肇事逃逸者杨某。

2018年2月15日上午8点,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津保公路大高村路段路边发现一具男尸,经辖区派出所和刑侦部门侦查,确定该案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警情就是命令,为了尽快侦破此案,给受害人和家属一个交代,分局交警大队迅速成立了专案组,连夜开展工作,办案民警经过三天三夜的大量工作,成功锁定肇事车辆系一辆银灰色东风小康牌单排小型货车,并于2月19日将交通肇事逃逸者杨某抓获归案。经查,杨某于2018年2月14日傍晚,驾驶一辆东风小康单排货车来白沟卖水果的回家途中,行至津保路大高村路段时将步行过马路的白某某撞倒,为逃避罪责肇事后逃逸。

目前,司机杨某因交通肇事逃逸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杨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提示:司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千万不要选择逃逸,逃过一时,不能逃过一世,最终也逃不了法律的制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