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莲池区开展全区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清查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05日     点击:
       2月28日下午,莲池区组织召开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清查行动推进会。莲池区委政法委、综治办、17个乡(街道)和区公安分局、区卫计局、区民政局、区残联等相关单位的主管领导、各乡(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清查行动做了情况汇报,并针对当前形势要求以会带训对全区精神障碍患者清查行动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各相关单位是具体落实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清查行动工作任务的责任单位,做到分工明确,细化措施,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各乡(街道)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确保患者信息、患者监护人及服药情况掌握精准,做到不遗不漏,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清查行动中方式方法要得当。各相关单位在入户走访、排查新的线索信息时要注意方式方法,防止引起患者家属不满情绪,确保此次清查行动圆满完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