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引路

坚守“疫”线让爱情更美丽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点击:

坚守“疫”线让爱情更美丽

2022年4月19日,对于保定市阜平县公安局民警范凯同志而言,本该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迎娶心仪的姑娘,做最帅的新郎。此刻,他却坚守在安国疫情防控一线,与支援民辅警一同守护千年药都。

image.png

4月初,安国市爆发新冠疫情,牵动着保定全市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阜平县公安局接到加派警力支援安国的通知后,范凯同志主动请缨,参与到支援安国疫情的行动当中去。这一行动,打乱了他的美好计划,原定于4月19日举办的婚礼也果断选择推迟。准新娘得知范凯主动请缨支援安国的决定后,十分支持并鼓励他说: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就应该挺身而出,先把疫情挺过去,婚礼我等你回来。

到了安国以后,范凯同志作为包村组长,带领组员与当地村委会联合行动,不分昼夜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当地群众安危,从不言苦,彰显了一名人民警察的优良作风,获得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评价。

image.png

 一次突发的疫情、一场延期的婚礼,让我们见证了新时代人民警察“舍小家、为大家”,面对艰难险阻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