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引路

董晓春:做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0

安国市人民法院民二庭审判员董晓春2011年考入安国市人民法院。今年33岁的董晓春从事审判工作以来,忠于职守、廉洁奉公,模范履行人民法官的职责,年承办案件百余件,调解率80%以上,当事人满意度高,2016年成为河北省第一批员额法官,2017年结案数量全院最高。她扎根基层,从一名书记员成长为安国法院民商事审判的骨干力量,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在审判工作中,董晓春总是坚持调解优先,调判结合的原则,将调解工作放在首位,最大限度的减少不和谐因素。她常说:只要有百分之一的调解可能,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做调解工作。在当事人眼里,她既是审判庭里威严的法官,又是调解室里跟当事人话家常理短,耐心细致做调解工作的邻家女孩。她的真诚一次次打动当事人,解开了他们的心结,使一件又一件的案件得以调解,当事人握手言和,矛盾得以化解。

作为一名平凡的基层政法干警,董晓春凭借着对审判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无比忠诚,始终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守公平正义,维护司法权威,调解民间纠纷,化解百姓矛盾,用真情和汗水妥善地处理着每一起案件,努力成为一名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