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引路

史亮经:努力工作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0

原清苑区检察院侦监科科长史亮经1990年参加政法工作,历任清苑检察院书记员、助理检察员、控申科科长、侦监科科长等职务。从检26年来,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将一腔热血播撒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中,为了他所热爱的事业,燃尽了最后的光与热。

检察院侦监部门任务重,时间节点要求严,面对案多人少的办案压力,史亮经身先士卒、勇挑重担,长期奋战在核心业务一线,加班加点成为工作常态,经常在半夜接到通知,奔赴各类案发现场,及时提前介入,引导公安侦查取证2016年“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他就亲自办理审查批准逮捕案件12件12人,提前介入重大刑事案件2件,全年审查各类案件160余件。

    在心脏病突发去世前,他还主持了全区“两法衔接”推进会,并完成了多起案件审查工作,真正用“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忘我精神诠释了一名基层检察官的人生价值,为了他所热爱的事业,燃尽了最后的光与热。斯人已逝,但史亮经同志忘我的工作热情,高尚清廉的品格,将永远成为全市政法干警的精神财富和榜样,薪火相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