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引路

孙英辉:推动司法与百姓更贴近更精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0

    高碑店市司法局局长孙英辉,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的理念,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用对党的忠诚和对群众的热忱,将全部精力投身于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彰显了法治的精神和力量。

孙英辉“法治社会不能没有广大群众的广泛参与,全民普法与百姓越贴近越精彩。城里有法治文化大广场、村有法治文化小广场、社区有法治文化长廊、市民拿出手机对着街头的法治二维码”扫一扫就能得到各种法律服务,“法治文化阵地”成为高碑店市一道亮丽的普法风景线。孙英辉还与时俱进,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创“互联网+法律服务+政务公开”新模式,以“忠诚司法”、“智慧司法”和“民生司法”为打造“平安高碑店”,建设和谐社会构筑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孙英辉从不满足于工作的“一般化、过得去”,而是推陈出新,在他的带领下,高碑店市司法局各项业务工作突飞猛进,该局先后获得全国基层司法所建设先进单位,被省司法厅荣记集体二等功,被保定市司法局连续多年荣记集体三等功,被保定市委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命名为“创先争优群众满意窗口单位”、“十大优质服务品牌”全局共有7人获得全国的表彰奖励,孙英辉本人在全国司法局长培训班上和河北省法治建设工作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