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引路

只以奉献论英雄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0

保定市公安局刑侦五大队民警张健,从警十一年来,一直奋战刑事侦查工作的第一线,抓凶手、追逃犯,为普通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先后参与侦办乔某良涉黑团伙案曲阳刘某民涉黑团伙案件新市区于某杰涉黑团伙案件等一系列重特大涉黑案件,一桩桩大案要案里,凝聚着张健和同事们的心血和汗水,为保一方平安做出了杰出贡献。

对于养育自己的这片古城热土,张健心中有一份浓浓的亲情化不开。七年前的一个寒冬,张健接指挥中心指令称,保定某小区楼房一房间着火。张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不顾个人安危,冒着生命危险多次出入火场,救出被困老人,保护了人民群众人身安全。

张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昂的斗志与科学态度相结合,以身作责,严于律已;始终牢记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身份,自觉抵制金钱的诱惑和社会不良风气的侵蚀,默默坚守、无私付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刻苦学习,不断夯实自身基础,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突出的工作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肯定及同事们的好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