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引路

世间大爱照亮孩子回家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0

    阜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赵云鹤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便从事刑侦工作,因为经常接触一些拐卖儿童案例,骨肉分离的痛苦和亲情失散的煎熬令他感同身受,因此他成为了一名业余打拐寻人志愿者。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赵云鹤和志愿者伙伴们一道努力,先后共参与帮助100余名被拐卖、被遗弃、被送养孩子寻回了父母或家庭,并参与帮助200余名网友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朋友、同学或战友,寻人数量排在全国志愿者前列,用爱心成就了万家团圆,用奉献汇聚起人间大爱。

2016年9月1日,中央电视台给阜平县公安局发来感谢信,感谢赵云鹤无偿帮助寻人的付出。在目睹了无数次感人肺腑的认亲场面后,亲人团聚的幸福和眼泪深深感动着赵云鹤,也不断激励着赵云鹤,他说:“每一个团圆家庭的背后都凝结着众多寻人志愿者的心血,尽管这条路会很艰难,但我将一如既往地走下去,决不会中途退出!”

这就是赵云鹤,一个执着于“赠人玫瑰”的寻亲天使,一个充满爱心、尽责奉献的志愿者,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警察,他用火一样的热情,点亮一盏明灯,照亮孩子回家的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