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引路

《保定日报》专版刊发2017“善美保定•最美政法干警”先进事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4日     点击:

      10月13日,《保定日报》在第16399期A4版专版刊发了2017“善美保定·最美政法干警”风采展示,集中展示2017“善美保定·最美政法干警”的先进事迹。这十名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我市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集中体现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队伍建设根本要求。
      希望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要以“最美政法干警”为榜样,带头信仰法治、坚守法治、厉行法治,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