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保定中院“24小时法院”上线 司法为民不打烊

作者: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落地保定中院“立案便民举措十五条”,智慧、精准的提供司法为民诉讼服务,保定中院在诉讼服务大厅正门西侧设立了便民中心(“24小时法院”)。

00

 “24小时法院”可以突破工作日限制,为当事人提供全天候的除庭审之外的自助诉讼服务。内部设置有自助云柜,案件当事人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云柜向主审法官寄送资料,主审法官也可以通过云柜向当事人送达法律文书,云柜会自动向当事人或法官发送短信,提醒当事人或法官到云柜领取相关资料,极大的方便了当事人的诉讼活动。

0

 此外,当事人通过“24小时法院”也可自助办理网上立案、诉状自动生成、诉费计算、网上缴费、诉讼进度查询、宣传展示、诉讼风险评估等多种自助诉讼业务,实现诉讼业务“自助办”、“快速办”、“智能办”。

保定中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开展各项诉讼司法为民服务活动,不断打通司法为民的“最后一公里”,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综合性、全方位的诉讼服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