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唐县检察:检察长开讲法治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2019年10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一号检察建议”落地落实,刚刚结束国庆假期,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文科就带领未检科的检察官走进了唐县田家炳中学,为一千多名学生开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

此次讲座以“法治进校园”为主题,根据青少年身心发展特点,结合本县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青少年犯罪的特点及原因,引导、教育、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不良行为习惯的危害性,使他们认识到犯罪引发的严重社会后果,让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自身安全,做一名知法懂法的好学生,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课后,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均表示收获很大,今后一定要更加注重校园安全教育,让同学们能够在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中勤奋学习,健康成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