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唐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劳动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唐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参加。

受邀人员首先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党员活动室等办案办公设施和场所,与检察干警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徐文科检察长提出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为企业和劳动者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供法律咨询等意见,整个参观活动,与会代表们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气氛融洽。

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认真履行检察职能,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进一步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检察公益诉讼工作。

唐县检察院通过开展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看到了社会各界支持参与检察工作的热情,征求到了大家对检察工作中肯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履行各项检察职能,维护企业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创建平安唐县和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