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法治宣传进社区,普法意识入人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点击:

为了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法律九进”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5月15日下午,涿州市司法局宣教科工作人员及青年法律服务志愿者一行来到法治进社区暨第四季寻找“家的味道”系列宣传活动的第一站——水岸花城社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了法治宣传标语,设置了法律咨询台,为社区居民发放了《法律援助条例》、《法律援助明白纸》、《老年人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外出打工常见法律问题》等和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治宣传材料300余份,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了免费、优质的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约20余次。

0

活动中还设置了关于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邀请现场的群众回答,回答正确的群众将会得到司法局提供的奖品,极大的激发了群众参与答题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居民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治观念也让他们更好的了解了司法局的各项工作职能,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