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顺平警方开展平安课堂法制宣传月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普及法律知识,提高中小学生知法、守法、自我保护意识,4月份以来,顺平警方会同该县教育部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平安课堂法制宣传月活动,提高法律意识, 提高在校师生的自我防护能力,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活动中,该局抽调法制、治安、派出所等警种、部门参加,在全县10个乡镇共13个中小学校开展,共6000余名师生参加,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课前,法制部门精心备课,针对中小学生年龄、心理特征、 接受程度等特点,制作了课件。法制课堂上,授课民警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引用法律条文,讲述了学生应当了解的法律常识,引导学生自觉抵制不良行为。使学生懂得掌握遇到危险如何报警等应急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在讲解过程中,希望学生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目标,怀有感恩之心,敬畏法律,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青年。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