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高碑店市人民法院倾心倾力促执行 为民解忧排万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点击:

“感谢高碑店市人民法院!感谢办案法官不辞辛苦的一直坚持,维护了公平正义!”近日,申请执行人任某专程来到高碑店市人民法院,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该院执行局局长张俊元和执行员焦猛手中,并对执行法官倾心倾力,恪尽职守完成执行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2018年10月30日,被执行人任某申请立案执行。2018年10月31日该院向被执行人高碑店某科技有限公司发出执行通知书、传票等手续,责令被执行人限期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在此期间,该院办案法官两次网查,并未发现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2018年11月2日该院对其采取限制高消费。2019年4月3日对被执行人罚款人民币壹拾万元。因被执行人公司无人且法人长期下落不明,该院执行干警于2019年4月6日—7日利用清明节假期走访被执行人法人户籍地址,对其家属明理释法,促使其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经该院多方走访联系,对被执行人施压,被执行人迫于压力于2019年4月8日联系申请执行人协商履行,且已履行完毕,申请人表示认可,并向法院提交撤销执行申请,至此本案圆满结束。

高碑店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全方位开展执行工作,为群众的合法权益提供保障。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