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保定市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在涿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点击:

为总结经验,推进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3月27日上午,保定市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在涿州召开。

会议由保定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处处长王金旗主持。保定市司法局局长张五进,涿州市副市长、涿州市公安局局长白少辉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河北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王淑光为全体参会人员授课。

会上,由涿州市副市长、涿州市公安局局长白少辉同志致辞,对与会领导表示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涿州市司法局和徐水区司法局分别就社区矫正工作交流经验。王淑光局长就《社区矫正工作操作指南》一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操作性、指导性以及警示意义。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交流,收到良好效果。

最后张五进局长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法律法规,加强监管、教育和服务管理,更加有效地开展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各县(市、区)主管局长、社区矫正股(科)长、司法所长代表、高新区政法工委和白沟新城综治办有关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责任意识,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业务技能和水平,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