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法律进军营” 共筑军民鱼水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点击:

为弘扬法治精神,切实让部队官兵们更好地学法、守法、用法,提高部队官兵们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依法维护部队官兵的合法权益,3月22日下午,涿州市司法局深入驻涿某部队开展“法律进军营”活动。

此次的“法律进军营”法治讲座,共计2000多名部队官兵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涨,活动开始前,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向部队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书籍共计200余本,希望官兵能够深入学习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随后,律师事务所的执业律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引用典型案例,从经济纠纷、交通事故、失泄密案件等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向部队官兵做了详细的介绍,可以说是一场生动且有意义的法治讲座。

本次活动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部队首长表示,这次活动很及时,对部队很有帮助,不但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而且把法律知识散播到每一名官兵的心中,提高了官兵们的法律知识水平,让学习法律的浓厚氛围在部队迅速形成,为部队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提供了法律支援,帮助部队缔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威武之师。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