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涿州市司法局积极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点击:

3月15日,涿州市司法局与市消协、税务局、交通局等部门在范阳园广场联合开展2019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3.15”宣传咨询活动。市司法局宣教科、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以及专职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0

活动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向过往的群众免费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围裙、手提袋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婚姻法》等多种普法宣传彩页,积极宣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信息。由专职律师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就消费过程中遇到的受骗上当、财物被窃、质量问题、商家的霸王条款等问题进解答。引导群众依法解决纠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彩页2000余份,普法购物袋、围裙300余个,解答现场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的法治观念,扩大了法律援助知晓率,宣传效果良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