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省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贾建平一行到保定高新区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07日     点击:

3月6日下午,省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贾建平、教育培训处处长郭军玲,保定市中院教育培训处处长刘慧改、人事处副处长刘慧一行到保定高新区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贾专委一行实地察看了高新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数字化审判法庭、远程视频信访接待室、多功能视频会议室以及法院文化长廊和文化墙。详细了解了诉讼服务中心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对诉讼服务中心多功能诉讼服务系统、特别调解工作室引进的远程调解服务系统做出了高度评价。随后座谈会上,保定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国生就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一乡一庭”亮点工作以及执行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汇报。贾专委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法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乡一庭”建设是全省法院近期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要以创新人民法庭职能为切入点,深度参与创新社会管理,把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以及“登字号”改革统一结合起来,在社会综合治理的大格局中统筹推进,真正把“一乡一庭”建设落到实处。随后,贾专委一行实地察看了高新区法院贤台乡人民法庭。

最后,李国生院长表示,一定不负上级嘱托,不忘为民初心,重点突破“一乡一庭”建设工作难点,统一各方力量集中协调解决当事人纠纷,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综合性基层治理网络体系。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