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保定反诈中心联合涿州市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22日     点击:

为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增强人民群众的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结合我市近期电诈类案件发案趋势,2月21日,保定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联合涿州市公安局,有针对性的在人口密集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民警早早来到涿州范阳清风园,设立咨询台,悬挂起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作现场咨询,讲解防范措施,解答群众问题。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近期高发的电信诈骗方式,提醒群众不要轻信购物、中奖、子女出事、网银密码升级、以及冒充领导、亲朋好友借钱等情况的电话、短信。

并通过案例解说的方式介绍了受害群众被骗经过,提醒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务必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一旦被骗,要保存好相关证据,并立即向警方报案。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三千余份,接待并答复群众提问二百余人次,设置宣传展板八块,宣传标语两条,诣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醒广大群众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宣传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保定电视台、涿州电视台对此进行了跟拍报道。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