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莲池区联盟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走进孤儿院、敬老院献爱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15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教育,培养他们的公共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在春节期间,保定市莲池区联盟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到孤儿院、敬老院开展慰问孤儿、老人献爱心活动。

到孤儿院慰问孩子,为孩子们送去购买的尿不湿、糖果等慰问孩子们。这些纯真的“天使”真诚的笑容打动了社区矫正人员。看着这些折翼的“天使”,社区矫正人员颇有感触。“真没想到自己的一点点爱心就能给别人带来帮助,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地改造自己,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敬老院里他们热情的与老人们交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老人们近期的生活起居、饮食情况、身体状况。社区矫正人员的到来,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倍感温暖、开心,纷纷用言语和笑容对社区矫正对象所作善举表达谢意。

联盟司法所通过丰富教育改造形式,让矫治教育工作更‘走心’。安排社区矫正人员为福利院儿童、老人送爱心,潜移默化提高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孤儿院、养老院带来慰问,为孩子们、老人们孤寂的生活注入一丝活力,而且让社区矫正人员获得社会需求感,获得有用感,实现人生价值。社区矫正人员对社会的感恩之心得到增强,同时在活动中净化了内心,使人性得到升华,更有利于社区矫正人员更好的回归社会,回报社会。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