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唐县检察院与爱心企业入村开展扶贫慰问迎春送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28日     点击:

“感谢检察院工作队,为我们联系爱心企业,大冷天老师带着孩子们来看我们,工作队刚给我们送来了春联,现在又带着好心企业送来米面油,太谢谢你们!”该村贫困户握着老师和学生们的手激动地说。

“谢谢老师和同学们!过年我有新书包了,我有新衣服了,我有新文具了…..”该村小学学生们的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唐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的干警与爱心企业保定市金泉书院的师生们共同来到了张合庄村,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对该村小学学生和贫困户进行慰问,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中,唐县驻村扶贫工作队与保定市金泉书院的师生走村入户,为张合庄村14家贫困户送来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带来了新春的祝福,期待他们早日摆脱贫困,来年的生活越过越红火。师生们还来到张合庄村小学,在寒假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上各种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祝福孩子们的学习越来越好。张合庄村小学校长刘强代表全校师生向书院及检察院工作队表示感谢。

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