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省级巡讲团”走进保定中小学校开展法治巡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5日     点击:

12月19日至21日,河北省检察院、省教育厅联合组织的“法治进校园”省级巡讲团一行四人来到保定,在高新区小学、三中分校和保定十七中等六所中小学校以“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开展为期三天的大型法治巡讲活动,为千余名师生送上了一场场法治盛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炳山,市院未检处负责人及干警参加活动。

    秦皇岛市院检察官肖波、唐山市丰润区院检察官付丽娟、石家庄市院检察官张广斌、邯郸市丛台区院刘帅作为全省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省级巡讲团”的四位优秀讲师,他们结合自身办理的真实案例、情景AB剧、电影短片和现场提问等丰富多彩的授课形式,与同学们亲切互动,普及法律知识,讲授同学们如何远离校园欺凌及校园暴力等。巡讲活动中,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把法治观念牢牢的印到心中,提高了同学们对不法侵害的警觉力和防范力,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00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