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被盗现金3万余元,被盗物品200余件,高阳县公安局将脏物全部返还被害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点击:

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成果,有效震慑违法犯罪,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打击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8年12月10日下午14时许,高阳县公安局在高阳县人民公园举行赃款赃物集中返还大会,现场发还群众被盗现金3万余元,被盗电视机、字画、金银首饰、玉器等物品200余件,价值共计20余万元。

会上,高阳县公安局民警通报了今年以来县公安局侦破的“3.03”系列盗窃车轮胎、轮毂案、“4.19”系列跨区域搬家式盗窃案、“6.30”特大绑架案、“9.05”系列盗窃变压器案、“10.18”系列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11.10”系列碰瓷敲诈勒索案等典型案例。

前来认领财物的群众对民警能够迅速破案、及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高阳县公安局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赃款赃物集中返还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示了高阳公安打击整治工作的战果,表明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的决心,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营造出了警民联手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