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曲阳法院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点击:

为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制教育,营造有利于中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曲阳县人民法院与曲阳县第五高级中学共同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11月29日,法院王江涛副院长带领燕赵法庭干警到曲阳县第五高级中学为180余名高中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燕赵法庭干警刘丹丹以“加强法制观念,自觉学法守法,做适应新时代需求的高中生”为主题,结合校园欺凌、网络安全等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告诉同学们要学法、守法、用法、护法以及违法犯罪的后果,最后王院长告诫同学们在生活中慎交友、立大志、善慎独、敢维权,摒弃不良风气,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

    多年来,曲阳法院始终坚持校园普法宣传教育常态化,积极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为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提高学生学法、用法、懂法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良好的法律服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