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高阳法院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专属彩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点击:

“您拨打的机主已被保定市高阳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法对其信用惩戒,失信被执行人积极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可以提前删除失信信息!”

如果您听到这样的彩铃,请不要奇怪,这不是恶搞整蛊铃声,而是高阳法院专为失信被执行人量身打造的专属彩铃! 说明您拨打的机主已被高阳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慎重与其进行经济往来,以免财产发生损失;如果他(她)是您的亲朋好友,请奉劝他(她)积极履行义务。

为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监督和警示惩戒的工作格局,11月27日,高阳法院与保定移动公司合作,正式为失信被执行人开通专属“彩铃”,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新形式的公开曝光惩戒,给其造成强大的舆论和心理压力,加大震慑力度,从而促使其履行义务。

    执行案件的申请人,可向高阳县法院提供被执行人的手机号码,申请为其设置专属彩铃。经院审核通过后,该彩铃将与失信被执行人号码绑定,不经院允许无法取消。如果被执行人履行了相应义务,高阳法院将第一时间为其解除失信惩戒,取消彩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