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检察长带领这支小分队进学校开展这项活动,深受欢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普法责任制要求,博野县检察院成立青年干警法治巡讲小分队,开展“进百校、讲百课”法治巡讲专项活动。近日,该院检察长王丽阁带领小分队成员到博野县中学,以“学习新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为500余名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也拉开了巡讲活动的序幕。

0

在博野县中学报告厅,王丽阁检察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宪法修改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同时结合真实的案例和身边的故事让同学们更深刻了解宪法和每个人的联系,充分阐释了青少年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勉励同学们,在树立崇高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认真学习宪法,树立宪法观念,以实际行动捍卫宪法尊严,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构建和谐美好家园作出贡献。

讲课结束后,该院干警还向同学们赠送了法治宣传手册、宣传光盘等,宣传手册、光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到在校师生的普遍欢迎。

该院检察长送法进校园,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高度关注。今后,博野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法治巡讲志愿小分队优势,积极与学校配合开展法治宣传、培育未成年人法治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树立未成年人保护理念和保护意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