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宪法在我心中——定兴三中实验学校优秀养成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点击: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现在播下学习宪法的种子,未来一定收获遵守宪法的果实。定兴三中实验学校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宪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0000

10月2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宪法进校园”普法巡讲活动走进校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宪法办主任曹纯章同志亲临我校,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让全校师生倍受鼓舞和激励。法律巡讲员围绕宪法的地位和作用,结合时事热点,以案释法,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治课10月22日学校升国旗仪式上,学生代表作了以“宪法在我心中”为题的演讲。全体学生面向国旗,庄严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各班班会课,班主任组织全体同学开展学习宪法活动。同学们通过课件、视频等不同形式,学习宪法知识,积极讨论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重要意义。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宪法应知应会试题”答题,并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生活中,一言一行都要以宪法为准则,努力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决捍卫者。学校还通过展板、LED屏形式开展宪法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宪法、懂宪法、尊宪法的良好氛围。青春的舞台,有了宪法精神的照耀而倍加闪亮;梦想的征途,有了宪法精神的指引而分外通畅。弘扬宪法精神,实验学校勇做普法排头兵;照亮青春梦想,实验学子争当时代弄潮儿。让优秀成为习惯,让守法随身而行,定兴三中实验学校正在扛起这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