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点击:

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

涿州市公安局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全民弘扬宪法精神和维护宪法权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树立宪法至上的理念,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9月27日,按照市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市公安局交警、消防、法制、户政、宣传等部门,联合在市中心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宪法知识、扫黑除恶相关事项以及户政、外事等窗口单位服务指南、便民措施等内容。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群众对宪法的学习宣传力度,增强了警民的沟通理解,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面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00

  通过本次宪法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了解掌握了宪法知识、扫黑除恶相关事项以及户政、外事等窗口单位服务指南、便民措施等内容,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