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竞秀区司法局学习新《宪法》并进行宪法宣誓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点击:

2018年9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宪法》的学习宣传,不断提高干部群众对宪法修正案的了解和学习,竞秀区司法局召集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由局长李海鸥进行宣讲,从宪法的渊源、宪法修改的重要性、宪法修改的基本内容以及如何加强宪法实施这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讲解与会同志对此次宪法修正案有了比较直观的理解。

此次《宪法修正案》学习,使参加培训的同志更深入地理解了宪法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核心地位,坚定了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树立了依法行政、依宪行政、依法治国的理念,有效增强了干部队伍的法律意识。

    会后,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举行了集体宪法宣誓仪式。此次宣誓对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尤其对领导干部,都是对“初心”和“使命”的重温和洗礼。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更高站位、以更大决心推进法治实践,勇当法治竞秀区建设的践行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