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融合对接,法治同行!保定市司法局与房山区司法局签订《服务保障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2月01日     点击:

0

        为进一步巩固完善保房两地司法行政系统协作机制,推进两地司法行政部门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向高水平迈进,保定市司法局、房山区司法局于1月25日签订《服务保障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0

聚焦中心工作持续发力

        保定市司法局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充分利用保定市基层治理创新优势,深化与房山区司法局的对接与合作,切实发挥法治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功能,全力服务保障“一核两翼”建设,书写好保房两地司法协同发展这篇文章。

0

聚焦协同重点工作深化融合

        保房两地将不断总结、巩固、提升已取得的实践成果和成功经验,继续推动两地在更深层次协作,特别是以服务大局为要,探索形成协同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向区域城市建设的各个领域、社会治理的各个方面、经济发展的各个环节深入拓展,真正实现两地司法行政工作服务协同发展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0

聚焦难点问题靶向发力

        保定市司法局就前期协同发展中相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提出了解决思路。在下一步深入协作中,重点解决政策规章不对接、管理机制不协调、行业标准不统一、服务民生不便捷、信息交流不畅通等问题,破解影响和制约两地司法行政工作协同发展的壁垒和体制机制障碍,加强两地工作协调与业务协作机制建设。

        下一步,保定市司法局与房山区司法局 将持续深化对接融合共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融入协同发展大局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