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与高新区检察院召开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学术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点击:

近日,高新区检察院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共同召开了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双方在社区矫正检察监督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社区矫正检察监督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矫正教育系副主任张凯教授,教研室副主任李亚西副教授,法学博士叶扬,高新区检察院法律监督部部长李建军等参加研讨。

0

  在研讨会上,双方就脱漏管检察监督联动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当前社区矫正中存在的脱漏管问题,与会专家提出了多项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建议。同时,双方还就社区矫正检察路径优化进行了广泛讨论,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检察监督在社区矫正中的作用。

  张凯、李亚西和叶扬分别就社区矫正检察监督的理论基础、实践经验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发表了深刻见解。同时,他们还就如何加强学术课题研究积极合作,共同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高新区检察院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在社区矫正检察监督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必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